生活的理想就是过上理想的生活。

凌晨兩點多,一個人的輸液室,燒還沒有退,近來幾天實在煎熬。十二點多丹妮發來她同學(榮迷)去香港拍的照片,說四捨五入我也算到現場了哈哈。五年,真快,五年前的四月一,我高一,那天下午坐在教室裡,望著四中的操場,一直在哭,哭那麼好的一個人怎麼就不在了呢,五年後的下午,我蹲在學校附近的門診口,一直在哭,哭醫生不肯趕緊給我打針退燒,已經耽誤了好多圖和作業,原來我一直都脆弱。五年仿佛瞬間,十五年也不過是三個瞬間,一直覺得你不曾走遠,因為你,我喜歡上了香港,喜歡上了粵語,微博上也常用繁體字,雖然總被人誤解,不過能與你共有某一種元素,就覺得很榮幸。五年,明明應該釋然了,卻總是因為某個視頻,某張照片甚至某段音頻而忽然哭泣,因為大部分時候都覺得你還在。五年來,去的大部分地方都與你有關,香港一直都沒去,確實好遺憾,小手機上曾設定過一條2016年9月12日的備忘錄,我曾以為在你六十歲誕辰可以在香港,可惜沒有,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啦,五年,因為你,自己真的改變好多,希望你在另一個美好的地方過得開心,我們永遠都會寵愛你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安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